ooc的实体化·lzaly2

【珠青】丢人现眼的文风问卷。

虐到了之后连智商都(。
无名审出没注意。

1.平时的文风
我是画手没有文风。(。

2.欢乐/污向
懒癌发作(躺

3.虐向(我可是发过誓永不刀片的。。
“主人,兄长大人还没来吗?”
“再刀解下去17就要来了。”
“主人,限锻都要过去了,我可以再去一次远……”
“少废话,给我奶7-2。”
“今天的阿路基的表情也有点像敌胁。”长谷部如是说。

4.发(喜ⅹ)糖
青江家内部解决。可喜可贺。
数珠丸及地的长发在红毯上掠过。
“嗯?明明这个更像新娘子的头纱嘛。”脸红得像小夜的柿子一样的当事人为缓解紧张在心里吐槽“兄长大人的那个,还真是长啊,表里如一呢。”
数珠丸默默从审神者身边带走了穿着纯白婚纱的青江。
“毕竟是佛刀啊是出家人呢传统的人间烟火不接受那就来个新潮洋气的”审神者缠着满身绷带而笑意不减。
。。。检非都不知道给俩刃布置个婚礼多废劲!
交换本体时情绪高涨导致的樱吹雪落了厚厚一层。
穿着大礼服不能上窜下跳的红色白衣绿毛大胁差矗立在数珠丸身边。
虽然梳过双马尾穿着真空内番服满口黄段子,真的被承认又被拉去婚礼,果然还是超紧张是吧。
“总觉得什么不对。”大胁差的侦查不是盖的。
“兄长大人,你的眼睛……!”青江一瞬间觉得旁边是个假数珠丸。
数珠丸双眼微垂带笑,圣洁如一尊神像。
“我想多看看贞次现在的样子,以夫君的身份。”

5.正剧向
“为什么只有我差人一等呢?”
“人类的观念早已变化多时,耐心等待。”
“如果当时不去斩杀那个孩子,现在又会怎样啊?”
“一定要勇于面对自己的过去。”
“诶?主公下令出阵了呢。兄长大人。”
“啊,无法追悔的历史,就要用生命来守护。”
“兄长大人,背后交给我了。”
“多谢。”

6.黑暗向
不会。真的。

7.小学生向
蓝蓝的天青青的草。青江刀派哥俩好。(划掉)
行了我不会。

8kuso(恶搞向 有病向 (个人理解为重ooc
“哥,我从龟甲那借来绳子了。”
“啊连珠子也要用上?”
“哥,这是……电脑配件……吗…………呜……喝光了……”
(此下省略)
“要碎刀了哥哥!疼疼疼疼疼疼……”
(继续省略)
“再开黄就让你起不来,你提到什么我来什么信不信?”

9.字母
上面。

10.混合向(就是各种同人混合 模仿向
。。。。。懒

评论(1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